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法』很珍貴、稀有的

 各位大德  吉祥


本門所修既非藏密亦非東密或台密,僅是密法最原始的持咒修心,所以自稱原密,沒有繁文縟節,叠床架屋的儀軌,純以咒音能量來改善識田,進而改變今生來世的生命軌跡

佛法八萬四千法門殊勝無比,可以導正人心,勸人向善,圓滿福慧資糧,邁向覺者之路。

誦持梵咒可以幫助改變意識,無形之中修正言行,培養良好心性,升起菩提心;梵咒的咒音進入第八識(阿賴耶識)改變今生生命軌跡,扭轉惡業,轉惡為善,進而圓滿人生。

法門的不同,修持方式也不一樣,條條大路通羅馬,最終的結果都是成就無上正等正覺,希望諸位大德能互相讚歎、尊重,莫造惡業。

舊業未了,新業又起不是我們所樂見的。

如果有疑問之處歡迎大家提問,或是到課堂上了解、試聽(記得先預約告知)

是很珍貴的,諸佛菩薩能成就也是因為而成就,我們不希望有謾罵、謗法的事件發生,如有發生將會刪除參加社團、粉絲團資格。

史哇史帝(在修行中遇見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