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視訊班的師兄教師節感恩信

 教師節快到了,梵咒視訊班的某師兄寫感恩信給瑪哈咕嚕(心源老師)


註:瑪哈咕嚕是梵語(導師的意思)


瑪哈咕嚕您好:

  真的很幸運夠遇到瑪哈咕嚕您,感謝瑪哈咕嚕您的祝福,身體的狀況實在說是一言難盡。


  星期日那一天早上起床我坐在椅子上,本來覺得一早起床睡得特別好,睡得不錯所以覺得特別的清爽,我索性就在椅子上盤腿起來,心裡面輕輕的念著一些梵咒,結果突然心臟透到後背左肩胛骨一個點,就是痛啊!這一個清清楚楚的瞬間,我突然醒悟到,原來最少十年來我一直覺得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就是這一個從心臟透到左邊肩胛骨上的一直線痛點,這十年來我就這樣的和我這個痛一起共存。

  其實,我真的相信這是業力,不論是無形的冤親債主,或是自己內心千年以來的心結,反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深信,我的身體的病痛並不是用藥物或是手術外在的力量可以改變和治療的,如果不從心裡層面解開心結,不從靈性層面解開惡業,那麼所有的藥物只是一種止痛藥而已,所以我這一兩個月的不舒服我都不想要去看醫生,我其實不是那種迷信的人,我並不是一昧地相信拜佛持咒身體就會好的人,我只是相信,『佛菩薩或是說命運會對我有最好的安排』,我努力地修持,我努力地保護自己的身體,我努力的讓自己的身體休息修復,但是,結果會如何,比起以前我似乎多了一點點從容與坦然。

  我覺得是因為自從瑪哈咕嚕您告知我紅丸案的始末加上施老師在上的開解,在您們這兩位老師的指導下,我突然覺得原來學佛可以自在,學佛可以輕鬆,學佛可以對業力坦然,學佛可以有方法面對過去,學佛可以這樣輕鬆地聊聊天化解許多的心結。


  或許是視死如歸,還是自在坦然,反正我打從心裡不想去看醫生,有空晚上就一直反覆聽著梵咒錄音,說實在的一整個晚上一直聽梵咒有時會覺得很煩躁,但是有時候又很好睡,雖然我依然不明所以,但是我就是煩燥時就不聽,聽了不煩躁就繼續聽,心裡也不罣礙,就這樣過了我身體相當不舒服的這兩個月的時間。


  目前身體有稍稍好些,說要打起精神來還是有點勉強,但是也不至於氣喘吁吁舉步維艱的程度.就維持在一個差強人意的平衡點上,心裡少了許多的埋怨和不甘心,或許這就是梵咒的音第八意識。

或許可能是梵咒進入到第八意識裡慢慢的中和了惡業吧!

 

感恩瑪哈咕嚕不嫌棄弟子愚鈍,身體不佳,無法親近隨侍,亦無法供養您很多,您依然一直關心看顧著我,實在是由衷感恩您.祝瑪哈咕嚕和施老師教師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